县领导节前检查文化市场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9月29日,副县长谭祥平组织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文化旅游委等“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负责人,检查了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谭祥平一行先后检查了太平洋影城、南宾小学校园周边、桃李书城、巅峰网吧等部分文化场所。

在太平洋影城,谭祥平详细了解影城疫情防控如何开展、消防器材及消防预案有没有完善等情况,要求影城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消防演练,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工作。在南宾小学周边和桃李书城,谭祥平详细查看了商铺证件是否齐全以及书城书籍是否正版、疫情防控及安全预防是否到位等,要求商铺及书城严格遵守相关市场规定,严禁售卖盗版书籍、盗版教材等;在巅峰网吧,谭祥平详细查看了网吧消防设施及消防通道,要求网吧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严格遵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相关规定等。

谭祥平强调,国庆期间,各文化市场人流将会成倍增加,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遵守文化市场各类规定,安全守法经营。相关部门要加强执法检查,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