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调研我县残疾人相关工作

本网讯(记者 马瑗 王秦)9月29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青莉率队来我县调研残疾人相关工作。副县长陈建陪同调研。

当天,张青莉一行先后前往县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南宾街道“渝馨家园”、三河镇“渝馨家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残疾人就业、政策落实、康复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青莉听取了我县残疾人有关工作汇报,并与相关单位就“渝馨家园”运营、残疾儿童康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张青莉对我县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始终把残疾人事业放在重要位置,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她希望我县要找准残疾人需求和残联工作要求的结合点,在残疾人教育、就业、培训、康复、托养等方面继续探索创新,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查短板、补弱项,加快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合理整合资源,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康复医技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要擦亮工作品牌,探索残疾人生活重建新模式,精心打造康复、教育、托养一体化服务的区域性示范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