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山东“取经”

本网讯(通讯员 杨宿红)为进一步加强与东部发达地区的学习交流,不断拓宽干部视野和工作思路,助力我县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近日,县委党校组织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90余人赴山东大学商学院(威海校区)开展为期5天的异地教学培训。

培训中,老师们围绕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主题,围绕实践案例精心设计课程,旁征博引阐述观点,结合自身工作分享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除课堂学习外,教学组还组织学员们到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教学组通过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和时间规划、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对威海市城市更新与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和经验做法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让人学有所思、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岗位实际,把先进理念、先进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石柱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