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本网讯(记者 张琼慧)9月26日,记者从县就业和人才中心获悉,为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我县已启动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将于本月29-30日在县城玉音广场举办现场招聘会。本次活动持续到10月底,共有14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64个招聘岗位,需求人数约1500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就业服务,加强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促进广大求职者实现就业。

接下来,相关部门将开展“指导上门”服务,为就业援助对象开展“一对一”援助服务;开展“金秋访企”活动,强化企业用工指导,帮助优化招聘策略,稳定工作岗位,保障重点企业用工;开展就业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大力落实即时快招服务,结合零工市场建设,组织灵活就业人员与用工主体分职业(工种、岗位)开展对接洽谈,实现现场对接、即时确认、当日到岗等快速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