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街道干部上房排危解民忧

本网讯(通讯员 何跃 马芙蓉)近日,南宾街道干部在勇飞村开展入户走访时,接到该村村民谭成富电话称,一颗枯树倾倒在他家厨房屋顶上,无力独自处理,请求干部前往协助。

接到电话后,走访干部立即驱车前往。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一颗枇杷树因根部被虫蛀空枯死后遭遇强风折断,倒伏在屋顶上。仔细观察四周地形后,走访干部想办法爬上房顶,将枯树周围瓦片取下来放到一旁,然后用砍刀将树枝逐一砍除,用锯子将树干锯成若干段转移至厨房内,最后将瓦片重新放回原位。

“我身体残疾且独自一人居住,当遇到自身无法解决的困难时,总是第一时间求助政府干部,干部们也一直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尽心尽力帮我们排忧解难,我从心底里感谢他们。”谭成富感激地说。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走访力度,倾听困难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准确掌握困难群众思想诉求,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应助尽助、应救尽救、应帮尽帮,切实守好民生底线。”南宾街道主要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