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9月21日,十五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来石调研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有关文件。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紧盯国庆假期这个重要节点,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立足于早、着眼于防,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守牢守好政治安全底线,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全力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保障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扎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来石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战略高度认识乡村振兴促进法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实施和宣传普及乡村振兴促进法,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