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扩大)召开2022年第12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9月20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2年第12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5-6章),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注重联系实际学、带着思考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切实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从严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社会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强化社会治安防控,扎实推进各领域安全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节约资源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在全社会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努力形成全民崇尚节约的浓厚氛围;要加强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加强队伍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合理配置乡村医疗资源,持续提升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