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红色讲解员进校园活动

szb0917003_003_01_s.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文/图)近日,我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红色讲解员进校园活动,通过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文化旅游委、县教委联合举办,组织红色讲解员走进民族中学、渝中实验小学、师范附属小学和回龙中学开展宣讲。

在回龙中学,红色讲解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用生动鲜活的事例、鞭辟入里的分析,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热情。

“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全班共青团员发挥青春力量,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在生活中乐于助人,朝着新时代好青年的目标奋力前行,像刚刚段老师讲的一样,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回龙中学高二学生何浩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