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扩大)召开2022年第11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9月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2022年第11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3-4章),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石柱力量;要加强民生保障,做好各项民生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让群众生活更加顺心安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