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预定2022年下半年征兵85名

讯(记者 周伟)9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征兵定兵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冉启明,县委常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旭,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颜胜,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征兵工作纪律和定兵原则,通报了我县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定兵提议案》。相关人员现场发表意见,确认签字。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会议共预定85名新兵。

冉启明充分肯定了我县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继续推动完成征兵后续工作。要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工作制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保持良好舆论环境,做好应征青年和家长征兵服务工作;要严密组织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和新兵起运工作,确保新兵运送安全有序;要密切掌握新兵入营动态,做好回访工作,及时妥善处理出现的各类问题,落实各项优抚工作,确保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