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为桥头镇规划建设把脉

讯(记者 黄锐)9月7日,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岳带队到桥头镇指导规划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岳针对桥头镇下一步生态规划和发展理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介绍,桥头镇作为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目前正按照“乡村振兴桥头堡、绿色发展示范地”的发展定位,以农旅融合发展为路径,一手抓乡村旅游,全力创建藤子沟国家湿地公园4A级旅游景区,一手抓“三色”农业,积极打造“三色”产业示范基地、“三色”产业园区和“三色”产业科普馆。

王岳认为,桥头镇聚焦乡村旅游和“三色”农业,以农文旅融合发展为路径,全面推进五大振兴、七大行动,思路清、方向明、举措实。他表示,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桥头镇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立足桥头实际,充分发挥公司所长,在生态、人文等方面系统谋划,为桥头镇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谭燕子表示,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无论是在项目的前期策划,还是在建设推进以及后期运营方面,都为桥头农旅融合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桥头镇作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镇,目前正在大力创建藤子沟国家湿地公园4A级旅游景区和打造滨湖康养小镇。在规划和建设当中,希望重庆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加大统筹指导力度,持续开展规划建设技术指导让规划更科学、布局更合理,努力将桥头镇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