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乡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

临溪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通讯员 郎雪 摄

金铃乡表彰优秀教师 通讯员 彭杰 摄

本网综合消息 春华秋实,桃李飘香。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鼓励先进榜样,9月7日,桥头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桥头镇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担当教书育人的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继续发扬重视教育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共同为桥头的人才振兴和教育振兴努力拼搏,为全镇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的合力和共识。

9月7日,鱼池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大会,弘扬新时代教师精神,共同谋划教育发展。会议通报表扬了该镇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受表扬的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教育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大家,不忘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初心,坚守教育报国的理想,向身边榜样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秉持“敢闯敢试”的精神、保持“争创一流”的劲头、延续“实干为要”的作风,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续写鱼池教育新篇章。

9月7日,大歇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向广大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全镇教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争创优秀教学工作成果,争做思想言行的社会楷模,为全镇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近日,临溪镇组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表彰了全镇中小学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优秀班主任13名,优秀教师13名,会上6名优秀教师代表先后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发言,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戒骄戒躁、开拓创新,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不断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近日,金铃乡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对该乡2022年度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号召大家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树牢理想信念,为推动全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黄锐 杨航 通讯员 向可芳 郎雪 彭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