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启动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 通讯员 谭宏伟 罗波)9月6日,县政协系统首场“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正式启幕。县政协副主席周华榕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政协下路片区、农业界别委员共同参与。委员们先后视察了下路街道飞田庄玫瑰园和有机茶园产业发展示范区、有机茶精深加工厂区建设施工现场,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今年的玫瑰花市场价每支又涨了5毛!”“今年茶叶市场前景良好,产业发展大有希望!”下路街道飞田庄玫瑰园和有机茶园产业项目业主乐呵呵地向在场的政协委员介绍。

“通过现场视察,看到现代农业产业找准市场定位,经济效益稳步凸显,充分体现产业调整取得了新的成绩!”“视察活动让我们增长了知识、拓展了眼界,为自己今后产业发展提供了思路、提振了信心、明确了方向!”“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会其中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今后的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基础!”参会委员们踊跃发言,并围绕农业产业灌溉系统建设、农村人居饮水和农业产业劳动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华榕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发挥行业领域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发挥各界别(片区)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片区或界别群众,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和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积极宣传党委政府各项政策,广泛收集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积极通过社情民意等方式反映民心民意;要围绕当前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宣传引导,推动全县安全稳定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