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临近 月饼走俏

p2_s (2).jpg

琳琅满目的月饼

本网讯(记者 黎超 文/图)今年9月10日为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中秋节”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的习俗,流传至今。中秋节即将到来,我县各大超市的月饼已逐渐进入热销期。

9月5日,记者在县城各大超市看到,不少市民正在为家人挑选月饼,一个个包装精美的月饼礼盒整齐摆放,散装月饼也占据了食品销售区的热门位,各式各样的月饼十分抢眼,不论是节日标语还是月饼的摆设,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市民谭女士说:“马上要过中秋节了,今天来买点月饼回去,给父母和孩子尝尝。”

据了解,今年散装月饼的价格在几元到几十元之间,盒装月饼则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月饼的品种多种多样,从顾客选购的情况来看,今年传统清淡型的月饼卖得比较好。“目前我们超市蛋黄、牛肉口味的月饼比较受欢迎。”佳慧超市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