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解危难 群众致谢送锦旗

讯(通讯员 刘芝秋迪)近日,一名被救老人的家属朱某专程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一面印有“不惧险阻跋山涉水为民解围恩重如山”的锦旗送到消防员手中,表达对消防员们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8月14日14时49分,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六塘乡干河村有一名60多岁的阿婆被困丛林,因受伤无法自行下山,需要救援。接到报警后,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1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消防员们背负着救援装备,穿行在陡峭险峻、荆棘丛生的山路上,经过6个多小时的艰难营救,终于安全地将阿婆转移至山下。

锦旗代表群众对消防员的肯定,更是对全体消防员的激励。面对群众感激的话语,消防员回答道:“为民排忧解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把群众的赞誉化为工作动力,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只要群众有需要,我们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