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体育运动中心赴清明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黄侠 陈胜发)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共建工作新举措,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以党建引领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8月27日,县体育运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前往沿溪镇清明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县体育运动中心不断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资源向农村倾斜,支持沿溪镇先后在滨江社区建成2个市级健身点,在清明村建成1条长1公里的健身步道,在沿溪镇4个公共场所修建了供民众健身、娱乐使用的体育设施。2021年5月,该中心派驻2名干部到清明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12月,该中心党支部与清明村党支部结为党建共建单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与使命感。

随后,清明村党支部一名老党员、一名新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入党感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热情服务群众。参加共建活动的全体党员围绕自己的工作,谈使命、宣承诺,纷纷表示要把承诺融入岗位职责、化为实际行动,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解决群众的困难。

共建活动中,县体育运动中心为清明村捐赠了双联太空漫步机、二位伸展训练器、二位上肢牵引器等20余件健身器材和2000米饮水管,满足当地群众的健身需要和饮水需要。

两方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建共建平台优势,不断完善党建共建长效机制,把党建共建活动推向深入,形成强大的共建合力,实现党建工作优势互助、资源共享、互促互进、共同提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