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讯(记者 周伟)8月31日,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副县长谭祥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工作情况,县教委、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沱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持续深化工作,多次开展专项联合执法行动,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不断巩固基层工作站点标准化建设成果,“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安全大局、工作全局来认识和对待“扫黄打非”工作,切实增强“扫黄打非”使命感,坚决维护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紧盯政治主线、安全防线、基层一线开展工作,深化落实“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法治思维和能力建设,坚持综合治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完成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使命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