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气温将于下周回升最高气温30~35℃

讯(记者 李玉霞)近日,受持续降雨天气影响,我县气温大幅下滑。那么,这样的天气还会持续多久呢?9月1日,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我县气温将于下周回升,最高气温30~35℃。

当天上午11时左右,县城天空下着小雨,不少市民穿上了长袖外套。相比前段时间热浪袭人的高温天气,骤然的降温让市民难以适应。

市民陈先生说:“这两天气温终于下降,感觉很凉爽,凉爽的同时还有点冷,我都穿上了长袖。”

据县气象局预报员介绍,8月29日起,我县出现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大部地区小到中雨,局地大雨,预计9月1日至4日我县仍将维持阴雨天气,气温偏低,5日之后降水暂歇,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预计在30~35℃左右。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由于前期高温干旱持续时间较长,且沿江地区累积降水较多,请防范持续性降雨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