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消防员退出仪式

szb0903003_003_01_s.jpg

退出消防员与昔日战友告别

本网讯(记者 杨航 通讯员 刘芝秋迪 文/图)9月1日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2022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为2名退出消防员送别。该大队党委委员、机关干部代表、退出消防员和救援站指战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消防员退出的命令》,向退出消防员颁发了纪念品,随后,退出消防员将曾经用过的水枪和灭火作战服庄严地交到留队战友手中,消防员代表为退出消防员卸下领花、肩章和胸徽。最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戎装虽改,初心不变。此次退出的2名消防员,从十八岁的青葱少年,到如今的铁血男儿,5年时间里,他们把美好的青春留在了消防救援队伍里。临行前,2名退出消防员与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们握手相拥、挥泪惜别,向彼此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