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供电公司用心为群众服务获称赞

本网讯(通讯员 谭杰锋 彭聪 李登峰)“咚咚锵、咚咚锵……”8月29日,重庆志强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敲锣打鼓将十几件矿泉水、几十斤西瓜和一面印有“用心服务为人民、奋战抢修保供电”的锦旗送到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城区客户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8月27日下午15时10分,县供电公司城区客户服务中心值班人员许庆接到重庆志强新能源有限公司打来的求助电话,反映该公司位于县体育馆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发生故障,无法正常充电使用,等待充电的汽车已排起长长的队伍,希望尽快前来处理。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该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带上检修工具和配件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供电抢修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发现客户电源的“T”接高压跌落开关A、C两相熔断丝烧断,导致充电桩缺相无法正常使用。在40度的高温天气下,供电抢修人员顶着烈日,在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后,迅速完成了故障处理,恢复了充电桩的正常使用。

“感谢供电公司的同志们,这么热的天,真是辛苦你们了!”重庆志强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感激地向抢修人员说道。

今年夏天,我县连晴高温,城区用电负荷居高不下,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峻考验。县供电公司城区客户服务中心沉着应对,加强辖区电网设备巡视巡查和缺陷隐患处理,为客户提供24小时供电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的用电问题。近一周以来,该中心已先后3次收到客户送来的锦旗致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县供电公司城区客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