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2年校(园)长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谭知)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各校(园)办学行为,提升校(园)长管理能力,近日,县教委在黄水镇开展校(园)长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校(园)长团队,推进我县教育事业提质增效。

此次培训为期3天,全程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全县各校(园)长、各督导责任片区主任等共109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共举办了11场专题讲座,有高校教授带来的语言和对话技巧培训,有来自一线优秀校长的管理经验分享,有来自县教委相关科室的业务指导培训,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实用性强,深受学员欢迎。全体学员在“与智者为伍、与高人对话”中增长了才干,在晨跑、篮球友谊对抗赛等集体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以全新的姿态奔赴新学期的战场。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县教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善美”教育持续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