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宇爱心志愿服务中心携手筑梦架起爱心桥

讯(记者 隆太良)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激励更多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近日,石柱县菲宇爱心志愿服务中心召开了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对30余名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石柱县菲宇爱心志愿服务中心成立于2021年1月16日,在县民政局注册,业务工作由团县委主管。1年多来,该中心吸纳了1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在捐资助学、服务老人、文明引领、环境整治等方面共开展爱心活动12次,累计捐赠了价值26万元的大米、食用油、衣服、学生书包等物资,受益者达1050人次。

一抹抹“志愿红”闪耀着文明之光,一次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正能量得到了传递,他们用实际行动续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同时让受益者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当我们把关爱送给特殊家庭、独居老人、留守儿童时,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付出,既帮助了他人,也激励和影响着身边的人,凝聚起了携手筑梦的磅礴力量……”总结会上,金彰小学教师、爱心志愿者王姗在交流发言中说道。

“一名志愿者是一粒尘土,无数的志愿者就可以聚成一座山峰、一条山脉,去改变风的走向、影响水的流速,这风,就是社会风气,这水,就是社会文明程度。”总结会上,在校大学生、爱心志愿者刘德钰生动阐述了志愿服务者的心声。

志愿者们在分享感言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贡献积极力量,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