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 黎超)8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新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先文、秦荣华、陈以平、彭德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雪梅、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至第九专题。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谭新生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把坚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当前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用学习成果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做信念坚定的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历练,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实践锻炼,在依法履行法定职责中、全力服务发展中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做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为加快建设“四新一地”、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