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

讯(记者 周伟 黎超)8月26日,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先文、秦荣华、陈以平、冉雪梅、彭德金参加会议。县人大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作风突出问题和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2021年决算草案的报告、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重庆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以及有关代表辞职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讨论了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视察、代表补选、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暑抗旱等重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