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乡举办夏日趣益运动会

szb0827003_006_01_s.jpg

运动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为丰富儿童暑期生活、培养儿童团队意识、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近日,在县民政局的支持下,中益乡新扬社工联合光明村村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柱县中益乡营业所在光明村举办了夏日趣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有萝卜蹲、数钱抱团、东南西北拉力跑、趣味接力赛、三人成足接力等项目。赛前,社工和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了比赛场地,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让所有参赛的儿童熟悉比赛项目规则,并反复叮嘱儿童们在比赛中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安全。

比赛开始后,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家长们也在一旁当起了啦啦队。“加油!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让整个运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社工根据比赛排名评比出了“最佳贡献奖”“冠军团队奖”,并为每位队员颁发了奖品。另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柱县中益乡营业所工作人员还为参赛家庭发放了大米和T恤衫。

新扬社工相关责任人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创造了良好的亲子沟通环境,有助于增进亲子感情,今后我们还将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趣味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