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宣汉县客人来石考察

讯(记者谭艳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川渝人社系统区域协同发展,探索打造“川渝协作”新亮点新样板,8月22日至23日,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伶俐一行到石柱考察交流,全力推动两地就业、社保、人事人才领域项目合作落实落地。

曾伶俐一行先后考察了中益乡壹秋堂就业帮扶车间、大湾民宿、重庆高速冷水服务区生态旅游自驾营地,参观了中益初心小院、农耕博物馆、黄连科研基地等,详细了解了石柱莼菜、黄连产业发展状况和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情况。

活动中,“四川省宣汉县驻重庆石柱就业服务联络站”在我县人力社保局正式揭牌,这意味着川渝人社系统协同发展迈出坚实的第一步,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上,宣石两地人力社保部门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达成一致,双方签订了地区合作框架协议,探索打造“川渝协作”新亮点新样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