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届“渝创渝新·创享石柱”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即将启幕

讯(记者 龙泓 黎超)近日,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获悉,经过前期集中培训、专家组评审、市级创业导师技巧辅导和实战演练,我县首届“渝创渝新·创享石柱”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将于8月26日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社保局、重庆石柱县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县融媒体中心、重庆石柱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设置了制造业、服务业、劳务品牌3个组,经过前期报名、培训、初评、辅导等环节,最终确定3个组17个优秀项目参加角逐。

决赛中,评委小组将根据大赛组委会制定的评分标准和规则,对决赛项目代表的“6+3”项目路演(6分钟PPT项目陈述,3分钟与评委交流问答)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各评委打分的平均分即为该项目的决赛得分,按照项目组决赛得分高低确定相关奖项归属。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项目补助金0.8万元、0.5万元、0.3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评选优秀组织奖5名并颁发证书。为激励优质创业项目和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将择优推选参加市级创业大赛,并享受配套创业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