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片区举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复赛

讯(记者 周伟)近日,黄水片区各乡镇的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齐聚黄水镇,举行“擂台比武”复赛。

比赛评委由黄水片区各乡镇党委书记担任,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到场指导。比赛分为成果展示和经验分享两个环节,其中成果展示环节以播放视频、推介产品的方式进行,经验分享环节则运用数据、图片、案例等方式展示工作实效。

冷水镇河源村党组织书记林永洪以《党建引领康养特色小镇建设》为题、枫木镇双塘村党组织书记冉彬以《党建引领,破解五大难题,壮大村集体经济》为题、石家乡黄龙村党组织书记田宁发以《七彩石家,魅力黄龙》为题、黄水镇七龙社区党组织书记陈棋林以《心想百姓事,脚踏奋斗路——我有一个“发展梦”》为题,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谈感受、晒成绩、找差距、谋思路,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内容、朴实的语言,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村情村貌,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成效。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黄水镇七龙社区党组织书记陈棋林脱颖而出,并将代表黄水片区参加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县级决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