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供电公司关爱一线“送清凉”

讯(记者 谭熙 通讯员 刘国政)近日,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关心和问候,并对迎峰度夏工作进行了指导。

“现在天气非常炎热,大家在保供电保民生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身防护,预防高温中暑,感谢大家为我县电力事业作出的贡献。”当天中午,慰问组来到沙子镇供电所,慰问奋战在基层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表示问候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迎峰度夏保供电的关键时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防范,切实有效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中,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组织了4个慰问组,分别前往沙子、下路、三河等乡镇供电所开展慰问活动,将王老吉、西瓜、防暑药品等慰问品送到基层一线员工手中,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

“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导致我县用电量节节攀升,供电压力持续增大,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迎峰度夏攻坚战,保障电网平稳运行和安全供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三河镇供电所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