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版集团董事长调研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

讯(记者 周伟)8月18日,重庆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兴芜一行前往桥头镇,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一同调研。

陈兴芜一行先后调研了桥头场镇建设规划馆、瓦屋部落、脆红李基地、长沙村居民点和露营基地,详细了解该镇生态产业、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

随着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的到来,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帮扶集团瞄准桥头镇资源优势,找准发展基准点,统筹各方力量助力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桥头镇充分运用帮扶集团对口资源、主动争取上级部门行业资源、积极引进各类社会资源,资源“虹吸效应”逐步显现,汇聚成桥头镇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陈兴芜对桥头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重庆出版集团作为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将扎实做好帮扶工作,积极参与桥头镇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程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