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队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动员会召开

讯(记者 王秦)8月17日,全县政法队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动员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冉义智出席动员会。

即日起,全县政法队伍将通过5个工作日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研讨,目的是把全县政法队伍干部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升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水平。

8月17日至24日,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论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并学习市委副书记李明清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梅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谢金峰作的专题辅导报告等,同时结合实际进行专题讨论。

牟显海在动员会上强调,全县政法队伍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根基;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住政法工作的“纲”“本”;要提升政治能力,以过硬政治本领担当神圣职责使命;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