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夏夜治安第二次巡查宣防统一行动接受市级视频调度

讯(记者 彭少)8月12日晚上,我县开展夏夜治安第二次巡查宣防统一行动在黄水镇接受市公安局视频调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牟显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冉义智参加行动。

“我们所有人员已到指定地点全部就位,请领导指示。”视频调度现场,牟显海一行在黄水大剧院广场向市公安局汇报了当天我县开展夏夜治安第二次巡查宣防统一行动情况。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民警503人、辅警598人,发动社会人员1221人,出动车辆246辆,设置卡点27个。

“今天有多少违章车辆?有人酒驾吗?民宿入住人员做到一人一记吗?核酸检测是否有三天两检?”牟显海详细询问当晚行动情况后,还前往黄水镇交通卡点和特色民宿,查看了民警执法情况和特色民宿旅客入住情况。

据悉,当晚行动共清查歌舞娱乐场所82家、电子游艺场所11家、网吧11家、旅馆571家,出租房屋560家,夜市餐饮222处,其他区域41处;盘查车辆480辆,盘查可疑人员291人,查获违法犯罪人员16人,查获追逃人员2人,破获刑事案件6件。

行动中,牟显海强调,要高度重视夏夜治安第二次巡查宣防统一行动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察问效,抓好专项行动协调推进;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执法安全,严格队伍管理,落实爱警措施,不断鼓舞士气、激发斗志;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乱象,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环境,打出声势,震慑犯罪,赢得民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