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参与#黄水氧成计划全民挑战赛,跳“土家吸氧操”赢大奖

示范视频截图 (来源:今日头条)

扫描二维码,观看示范视频


szb0816004_001_05_s.jpg

即日起,抖音、今日头条、微博、微信四端 搜索话题#黄水氧成计划,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

指导单位: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

承办单位: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石柱农旅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

重庆条条是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拍一条短视频,就有机会瓜分20万现金大奖,心动吗?

拍一条短视频,还能赢取免费景区门票和文创产品,体验21摄氏度的清凉度假,够给力吗?

不限年龄、性别、地点,只要你学会30秒“土家吸氧操”并发布抖音秀出来,就能轻松获得以上奖励!心动不如行动,快和我走进重庆市石柱县的黄水旅游度假区,体验不一样的康养度假时光,解锁N种旅居方式吧!

为了吸引游客“停下来、住下来、留得住”,让文旅消费市场动起来、火起来,提档升级黄水旅游度假区,自7月20日起,以“玩转黄水、避暑康养”为主题的2022中国·黄水旅游度假区土家文化旅游季开展了系列丰富的文化活动,抖音、今日头条、微博及视频号四端话题#黄水氧成计划同步上线,霸屏全网,获得了众多网友关注和参与。

全民挑战赛活力升级,

瓜分大奖很简单

#黄水氧成计划依托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的“美好目的地”2022重庆共建计划,旨在创新文旅宣传模式,解读黄水旅游度假区的N种度假方式,传递土家独有的文化及风情,从而深度种草游客和网友。

8月16日起至9月14日,#黄水氧成计划全民挑战赛升级!市民、游客、网友皆可拿出手机,打开抖音搜索#黄水氧成计划,成为石柱黄水美好种草官,拍摄以下方向视频任一即可:

1、使用指定贴纸变身石小妹、柱子哥,跳同款吸氧操活力起舞;

2、使用示范视频里改编的remix版《太阳出来喜洋洋》BGM,以合拍、独舞、群舞等方式跳“土家吸氧操”,搭配贴纸互动更加分;

3、使用remix版《太阳出来喜洋洋》BGM,晒出石柱当地风景、风情、风味,带景区定位更加分。

发布视频时,添加话题#黄水氧成计划#,并@石柱县文化旅游,就有机会瓜分20W现金奖励池,还能获得景区门票、文创周边等实物奖励!

挑战赛具体玩法见右图。

同时,你还可以在今日头条、微博、视频号等分享你在黄水的度假方式,记得带话题#黄水氧成计划#哟!

解锁黄水的N种度假,开启别样有氧之旅

康养度假去哪儿?就去黄水氧吧!黄水旅游度假区面积达16.4平方公里,以森林资源为主,兼有峡谷、水体、田园、村落等多样自然人文景观,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空气负氧离子浓度达每立方厘米4000个以上,全年适宜度假时间可达220天,是真正的“度假天堂”“天然氧吧”。

你可以去宽阔的千野草场,与奔腾的马儿赛跑,或“躺平”在这里与阳光微风甜蜜约会;可以登上有着渝东明珠之称的“大风堡”,漫步在郁郁葱葱的林间,与花香鸟语为伴,与山水草木为邻。

还有土家摆手舞、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特色体验,让你充分感受少数民族的风情与淳朴。

除了赏不完的美景,你还可以吃到数不尽的极具土家特色的风味美食,莼菜宴、土司宴、都粑块、土家头碗等。

现在赶紧拿出手机,参与互动,解锁精彩石柱,打卡美好黄水,让更多人看见“风情土家、康养石柱”的无穷魅力吧!8月16日,我在黄水等你哟!

(本版图片和文字由县文化旅游委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