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获专家点赞

讯(记者 马瑗)8月10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专家组来我县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审工作。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副县长陈建参加汇报会。

当天,专家组对我县居民区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集贸市场管理、病媒生物防治、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实地评估检查。汇报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小组反馈了检查情况。

专家组一致认为:石柱始终坚持以“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指引,把巩固拓展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成果作为厚植绿色发展优势的重要抓手,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组织周密、协作有序、发动充分、工作扎实,城市形象、城市品位、人居环境、市民素质全面提升。专家组希望我县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继续打造石柱新亮点、新特色,持续巩固创卫成果。

陈建对专家组为石柱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成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石柱将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及时整改到位。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全面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努力建设更多靓丽的“石柱风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