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萍会见来石考察客商

座谈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李玉霞 文/图)8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会见咸享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各企业拟入驻我县工业园区进行深入洽谈和沟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高杰,副县长何德华、王淑蓉参加座谈。

自1995年以来,中核集团与石柱县携手共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彼此间建立了深厚友谊。这次来石考察的客商均与核工业和核科技发展有着不同程度的联系,涉及电力、医疗、建筑、电子、机械制造等领域,各企业有意同中核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加之我县精准招商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客商对来石发展充满信心。此次考察会谈,为各企业来石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行业优势及发展思路,均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在相关行业领域同石柱展开全面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郭小萍表示,石柱拥有良好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发展优势,城市环境优美,适合各企业投资兴业。中核集团高度重视对我县的帮扶工作,我县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促进来石投资企业同中核集团各成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秉持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为来石投资企业服好务。希望各企业加强与中核集团和我县的沟通交流,精准对接中核集团与我县产业发展需求,找准各企业在我县的投资项目,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实施,以实际行动促进共同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