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家吸氧操”从黄水火到重庆主城

szb0811003_001_01_s.jpg

欢快活泼的“土家吸氧操”

8月6日傍晚,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处的重庆长嘉汇广场公园,热浪袭人,但依然热闹不已。人群中,突然出现一对土家阿哥和阿妹,带领着一群抖音网友欢歌热舞。“土家吸氧操”从石柱黄水到重庆主城快闪出街啦!

从清凉黄水快闪到热闹都市

“土家吸氧操”圈粉众多

“太阳出来啰喂,喜洋洋欧啷啰,挑起扁担啷啷扯匡扯,上山岗欧啷啰……”土家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经过新潮改编后,跟“土家吸氧操”完美融合。在7月29日,“土家吸氧操”在黄水旅游度假区首次亮相便圈粉众多,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点赞评论。

这次,一群青春活力的抖音网友们把“土家吸氧操”从清凉黄水带到了火热重庆。伴着两江交汇绝美的晚霞和落日,在时尚热闹的都市街区,抖音网友们热闹欢跳起来。现场,舞者们通过热情、新潮的“土家吸氧操”,把土家摆手舞的精气神,潮气十足的街舞范儿完美结合。

这次,一群青春活力的抖音网友们把“土家吸氧操”从从清凉黄水带到了火热重庆。伴着两江交汇绝美的晚霞和落日,在时尚热闹的都市街区,抖音网友们热闹欢跳起来。现场,舞者们通过热情、新潮的“土家吸氧操”,把土家摆手舞的精气神,潮气十足的街舞范儿完美结合。

解锁夏日度假方式

石柱黄水氧吧给你一个“21度的夏天”

风情土家,康养石柱。璀璨多姿的土家文化是重庆石柱的独特优势,依托于黄水旅游度假区的自然康养生态更是令人心神向往。

这个平均海拔1500米,森林覆盖率达到85%以上,夏季平均气温20.6℃的地方,全年适宜度假时间达220天,是“美丽中国”十佳度假区、重庆市首批十大市级旅游度假区,深受游客青睐,让一年四季都有了背上行囊出发的理由,无论是周末微度假,还是长住,“天上黄水”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目的地。

7月起,黄水旅游度假区已陆续在抖音、今日头条、微博、微信等平台上线同名话题#黄水氧成计划,借势避暑游热潮,向更多网友种草这里的美丽风光、生态人文,吸引大家从心动到身动,共赴这处美好目的地。

赶快亲临黄水旅游度假区感受常年21度的夏天,分享你的度假时光!

(来源: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