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打击非法营运成效显著

本网讯(通迅员 杜金梅)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维护道路运输行业稳定,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自7月中旬以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抽调精干人员组成打击非法营运工作专班,对我县道路运输领域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全覆盖、严执法、重实效”总体要求,分别在石柱县站、汽车总站、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实施靶向治理、精准打击。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5人次、执法车辆37台次,开展联合执法12次,检查车辆230台次,查处网约车违规经营6起、涉嫌非法营运2起、非法网约车6起,以上案件均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一步,我队将始终坚持‘重遏制、强执法、长震慑’原则,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采取夜间执法、错时执法、定点执法等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推进“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