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送喜报 拥军暖人心

本网讯(通讯员 石欢)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军功章不仅凝聚着对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的肯定,同时也饱含着对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的赞扬。8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悦崃镇组织慰问组,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武警战士何磊送喜报。

当天,慰问组与仪仗队一起步行前往何磊家,敲锣打鼓的热闹场面,引得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拍照和鼓掌。在何磊家中,慰问组对何磊及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与他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军人家属的默默付出,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

何磊表示,作为一名军人,自己非常珍惜这份荣誉,今后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将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坚持军人本色,争取再立新功。

“登门送喜报,不仅能够激发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能够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在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同时,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