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摇号分配公租房 206户喜圆“安居梦”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8月2日至3日,我县2022年公租房现场摇号仪式在县民族中学举行。经摇号分配,我县206户符合保障性住房居住条件的居民圆了“安居梦”。

为确保摇号公平公正公开,同时方便老年人操作,本次摇号不仅邀请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现场监督,还采取了较传统的乒乓球抓阄的方式进行。摇号时,大家先抽取黄色乒乓球以确定申请人摇号顺序,随后凭借摇号顺序再抽取白色乒乓球确定房源排号进行配租。

据了解,本次摇号分配对象是由本人申请并经审核符合保障条件的206户在石就业且住房困难的家庭。本次摇号的房源为城南、中坝、双庆三个公租房小区共计206套,房源数量和本次摇号人员数量相符,1实现了应保尽保的目标。

居民陈光明说:“这个摇号方式很公平公正,大家全程监督。今天我也非常高兴,摇到了我想要的户型。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

本次公租房配租结果将在石柱县人民政府网、石柱县住房城乡建委办公楼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申请人本人须于8月10日、11日凭身份证原件到石柱县住房城乡建委512室开具配租通知书,确认签字。获得配租的保障家庭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石柱县房产物业公司签订租房合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