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代表队在智运会围棋赛中获佳绩

szb0806003_001_01_s.jpg

选手们展开激烈博弈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通讯员 覃连祥 文/图)8月3日,记者从县体育运动中心获悉,在近日举行的重庆市第二届智力运动会(以下简称智运会)围棋比赛中,石柱代表队13名选手们奋勇争先,在这场智慧博弈中获佳绩,赶超渝东南片区传统围棋强队。

据了解,重庆市第二届智运会围棋比赛于7月22日落下帷幕。本次智运会围棋比赛设置有青少年男子甲、乙、丙组,青少年女子甲、乙、丙组,公开男子、女子、混合组,大学生组等10个大项以及18个小项,参赛运动员达410名。

在围棋比赛中,石柱代表队选手们沉着应战,奋勇拼搏,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在青少年男子乙组比赛中,马晨语、谭俊熙、陈以洁组成的组合,超越了“传统强县”秀山代表队,在渝东南区县代表队团体中排名首位;在青少年男子丙组比赛中,孙鑫鹏发挥出色,战胜了多名高手,以胜率过半的优异成绩,力压该年龄段渝东南整体实力最强的黔江区代表队,个人排名渝东南首位;在青少年围棋女子乙组比赛中,女子“棋王”邹丹云取得佳绩,成功跻身全市前16名。

据了解,重庆市智运会每4年举办一届,是重庆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智力运动盛会。各区县均高度重视,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

“县围棋协会于2020年9月成立,从本次智运会的成绩来看,石柱青少年围棋虽然还无法与主城区那些传统围棋强队相比,但己经在大步赶超渝东南区县其他传统围棋强队。”县围棋协会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与主城传统强队的差距。相信通过努力,奋起直追,石柱围棋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