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重庆篇在石柱引发热烈反响

本网讯(记者 王睿)8月1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了“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石柱县各界人士通过电视收听收看了该节目。

中益乡华溪村村民刘益洪一家晚饭结束后,便早早地守在电视机前收看“非凡十年”重庆篇。当看到大气磅礴的重庆山川美景、蒸蒸日上的西部(重庆)科学城、两江新区的高精尖科技创新战果,重庆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一个又一个重大胜利,巴渝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后,一家人都十分感慨,纷纷表示此次节目让他们产生了强烈共鸣,镜头记录了重庆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益洪说:“观看了今天的《新闻联播》感触很深。在过去的十年里,重庆变化很大,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现在我们这里路通了,人居环境美了,游客多了,钱袋子也鼓了,我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美好。”

中益乡宣传干部谭治平告诉记者,今天《新闻联播》总结了重庆过去十年的成绩,精准详实的数据让大家倍受振奋和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他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新智慧、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