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籍人民子弟兵“八一”光荣榜


近年来,广大石柱籍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维护核心、紧紧看齐跟随,聚焦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建功强军征程,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奋发有为,涌现出一批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先进典型,为家乡人民争得荣誉。

为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汇聚强军兴军正能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崇军尚武意识,激发广大军人军属政治荣誉感和官兵立足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热爱、参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我县对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期间荣立二等功、三等功的石柱籍军人予以登榜表彰。

二等功(2人)

程 俊,男,重庆市石柱县人,2010年入伍,武警河南总队某支队班长,上士军衔,母亲:谭奇梅。2021年探亲休假期间,偶遇民房起火,冒着生命危险四进火海勇救群众,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

任寅生,男,重庆市石柱县人,2001年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69008部队飞行人员,中校军衔,父亲:任永美;母亲:昌仕秀。服役期间,在执行飞行任务中,安全飞行3500小时,圆满完成了以飞行任务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和任务。2021年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

三等功(25人)

向俊熊 马建华 曾浩楠 刘 波 贺春秋 何 磊 谭廷兴 陈 盼 岑 林

张君委 陈航宇 李彦洁 王钰萍 向宇豪 刘 洋 刘赟鋆 刘英君 刘 超

周 望 刘 涛 冉启均 谭 婵 陆卫东 谭辉超 周莉召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