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岭山100亩青脆李成熟采摘正当时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实习生 冉金玉)眼下,正是青脆李成熟的季节,三河镇北岭山生态园100亩青脆李已进入采摘期,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尽享采摘的乐趣。

近日,记者在北岭山生态园看到,茂密的李树林里硕果累累,一颗颗形态饱满、圆润的李子缀满枝头。浓浓的果香弥漫在空气中,让人垂涎欲滴。游客们穿梭在李树林里,专挑又圆又大的采摘,时不时送一个到嘴里。

游客王敬宏说:“今天,我们专门从丰都来北岭山摘李子。这里的李子又脆又甜,很好吃,我们每年都要过来采摘。”

近年来,三河镇北岭山生态园凭借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发展水果产业,种植了樱桃、枇杷、李子、桃子等12种果树,面积达1200余亩。每年从4月开始各色水果陆续成熟,采摘时间一直延续到12月,形成了全年采摘模式。

北岭山生态园负责人马小英说:“目前,北岭山生态园青脆李已进入采摘期,现在口感最佳,采摘时间将持续一周左右。另外,本月底喜水梨也开始进入采摘期。”

据介绍,北岭山生态园的青脆李不仅线下采摘忙,线上销售也同样火热。这段时间,北岭山生态园负责人正组织村民们忙着采摘、装箱、打包,发往全国各地。喜欢吃李子的市民朋友不妨约上亲朋好友,在闲暇之时走进北岭山生态园体验采摘乐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