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多个单位(个人)在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本网讯(记者 马瑗)近日,市人力社保局等9个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巴渝工匠”杯第六届重庆市健康养老暨生物医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公布了获奖名单。其中,县人民医院谭千伟在养老护理项目(职工组)中获三等奖,县人民医院马子铭、熊银在养老护理项目(职工组)中获优胜奖,县人力社保局获优秀组织奖,县人民医院张燕获评优秀教师。

据悉,“巴渝工匠”杯第六届重庆市健康养老暨生物医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民政局、市商务委、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重庆市公共卫生学校、重庆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研究院等单位承办,旨在促进全市健康养老服务业和生物医药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据了解,此次大赛围绕“技高行天下,能强走世界”主题进行,从2021年12月18日持续至20日,来自全市三十余家单位,近三百名选手参与比赛。竞赛项目包括健康和社会照护及护理、养老护理等项目,各项目分别设置学生组和职工组。经过层层选拔,共45个单位和130个人获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