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烈来石调研税务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秦)7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光烈率队来我县调研税务工作,了解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推进落实和税收征管等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参加调研。

许光烈先后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南宾税务所、县税务局详细了解我县退税减税政策落实、税收征管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税务总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局观,扛起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政治责任,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光烈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税收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石柱县税务局要准确把握当前税收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年初全市税务工作会议部署,认真梳理盘点,查找差距不足,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统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税收征管工作;要抓进度防风险,做到应收尽收、应退尽退,强化事中和事后审核,严防发生税收征管风险;要全力以赴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全力化解税收执法风险,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指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