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

本网讯(记者 彭少)7月25日,万安街道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寻找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总结典型经验,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谋划下一步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本次“擂台比武”第一阶段为现场观摩,第二阶段为现场打擂,每个阶段分别由评审组按百分制打分后取平均分。

当天,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实地观摩了较场坝社区、下街社区、红卫社区、华丰社区、宝坪村、黄鹿村等10个村(社区)的老旧小区整改、撂荒地复耕、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在随后的“擂台赛”上,该街道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城市管理、促基层治理等内容比能力亮素质、比服务亮承诺、比业绩亮变化。经过严格评比,宝坪村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赢得该街道“擂台赛”第一名,将代表万安街道参加片区复赛和县级决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