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开幕

讯(记者 龙泓 余欢)7月23日晚,2022重庆·石柱千野草场(第十届)露营狂欢节盛大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县委常委刘高杰,副县长谭祥平、王淑蓉,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等出席开幕式。

当天晚上8点,随着大屏幕倒计时结束,《总书记到土家》熟悉而亲切的旋律响起,拉开了狂欢节的序幕。

随后,歌手胡海舰的《花开石旮旯》、歌手比利酷的《lt`s My Life》、歌手林子的《易燃易爆炸》、歌手王琪的《可可托海牧羊人》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激情四射的歌曲轮番上演,为来自重庆主城及石柱、万州、忠县、涪陵、湖北利川等地的游客献上了一场震撼人心的音乐盛宴。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璀璨夺目的灯光秀同时上演,在夜空中变幻出一幅幅梦幻的光幕,让人眼花缭乱。现场游客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挥舞着荧光棒,和歌手同声歌唱、激情互动,共同演绎千野狂欢夜。

据了解,2022重庆·石柱千野草场(第十届)露营狂欢节将从即日起至8月19日结束,持续5周。7月23日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开幕式、7月29日千野草场青春不散场·校园轰趴夜、8月5日千野草场发烧DJ狂欢夜、8月12日千野草场民谣汇、8月19日千野草场流行专场,每周一个主题活动,将依次精彩呈现,满足各年龄段、不同爱好游客的需求。今年夏天,在露营天堂、浪漫千野,等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