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位开展跨区域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通讯员 陈江)7月18日,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五大队和第三支队三大队、市交巡警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石柱大队、县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在G5515张南高速石黔段马武收费站开展跨区域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强化暑运执法监管,并为驾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在马武收费站布置勤务力量,全面排查可疑车辆,各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互补优势,对营运客车、7座以上面包车、网约车、出租车等车辆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驾驶证、车辆资质、车辆车况及非法营运、网约车违规运营、超员、酒驾等情况。

近段时间,连续高温天气影响交通安全。联合执法组还提供贴心的防暑便民服务,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过往驾乘人员,同时向广大驾乘人员宣讲非法营运、酒驾、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黑车”。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各类车辆40余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防暑物资30余份,查处超员1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