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街道总结2022年上半年村(居)级监督工作

讯(记者 王睿)自7月14日全县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阶段小结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召开以来,各乡镇(街道)先后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作风建设工作。近日,南宾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村(居)级监督工作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该街道有关负责人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村(社区)检查监督员先后总结了辖区上半年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半年来,该街道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

随后,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还围绕村(社区)检查监督员是什么、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和相关管理条例开展了业务培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