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文化”志愿服务走进王家乡

讯(通讯员 熊淑平 唐锐)文化服务到基层,男女老少笑开颜。7月19日一大早,王家乡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精彩的文艺表演让王家乡群众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一段精彩的歌舞《丰收中国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蹈《土家摔碗酒》让观众感受到了土家文化的魅力,歌曲《不忘初心》《幸福中国一起走》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快板节目《垃圾分类》更是让观众在欢快的气氛中学到了实用的生活知识……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以前对垃圾分类有点搞不明白,不知道具体要怎么分。今天的快板节目《垃圾分类》编排得很好,不但让我知道了怎么给垃圾分类,还明白了垃圾分类的诸多好处。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好类,既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也能让乡村的环境变得更美。”密园村村民冉女士说道。

“太好看了!看起我都舍不得走了。”雄风村村民周兴云从开场看到结束还意犹未尽,他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乡村群众也能欣赏到高水平的文化演出,用文化为乡村振兴“铸魂”。

[打印]

[责任编辑: ]